每個人都有一本字典...


我當然也不例外


裡面有一個字....


看似很簡單


卻又最難體會....


這個字只有兩劃


那就是人字....


在現實生活中


這個字好難讓人體會喔...


包括在做黏土的時候


光是做頭型


剪手指


做腳趾


量比例


等等....


這幾個步驟就常常把學生們搞瘋了......


隨心所欲的我


只講求ㄧ個"理"字


以及相處的緣分.....


人們常說人是理性的動物


我想改一改....


人們常因為一時的感情用事


而誤了大事.....


ㄧ廂情願的做了一些傻事


覺得好笑...


真的


真的


很好笑.....



敎ㄧ群阿公阿嬤做土地公


很可愛吧!



這是我的鄰居-秋萍


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現身


今天同靜如去吃午餐


她硬要跟這隻河馬合照


因為她說她兒子很喜歡河馬


所以要讓她羨慕ㄧ下....


這家店


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啦~


我喜歡壁爐


希望自己的家以後也能夠有一個壁爐


這樣我家就會像森林裡的小木屋....


哈哈哈~


 


生活中的ㄧ個感受


朋友...


是什麼?


應該當你遭遇到逆境時


他/她不請自來的人吧!


當你難過時


願陪著妳


靜靜度過的人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可是


在生活之中


尋求這樣的朋友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