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十歲以後


日子就像流水般的ㄧ去不復返般的可怕....


常害怕到想逃離這個年代....


而不敢面對著現實


我常在想


長大到底好不好....?


總覺得了解的越多...


就越害怕


也不是要怪歲月的無情....


只是


好想ㄧ切歸零回到小時候


重新開始


回到最初之心.....


重新了解自己罷了...


或許


或許


我真的應該好好欣賞


歲月所留給我的時刻....




老弟又訂了ㄧ幅


大明星姪子的照片


我想她應該很滿意吧!


不然怎麼會訂兩幅?



萍的作品


她很滿意...


我想她鐵定要賺大錢了


恭喜恭喜....


萍看不慣我工作室太亂了


於是動手整理了一下...


我真的得好好感謝她


靜如第一次做木工耶....


她也好開心喔!


原本這個桌子看似簡單


可是卻難的要命...


於是我想吼


凡事都不能只看外表


那鐵定是一件超不準的事....


我的成品....


有讚嗎?


花了我四個小時的時間


從裁切到修邊


再到量比例...


真的很累....


我可以了解到手工家具的珍貴...


 


 


生活感受


常以感恩的心


以及寬恕的心


來對待他人.....


妳將會發現


妳會是最幸福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