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我總是會在睡前仰望著星空.....


許下些心願....


偶爾有期待...


對於自己許下的期望總會微微的一笑.....


現在的生活我很感謝


有無限的未來等著我去追尋與創作....


感謝家人給予我的寵愛與疼惜


而我的生活充滿了豐富的彩繪...


 願與大家分享我的圖騰與線條的流暢之美....


現在的我了解


幸福常常會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感動....


在生活中的每一天...



這是ㄧ位歷史老師的作品




這是尼諾的作品


這是我新認的乾女兒叫做子喻


她真是聰明活潑又可愛


這個是Lily


子喻的朋友





今天做的椅子


看似簡單


可是真叫人傷腦筋


還要量比例....


嘻嘻嘻~


 


生活感受


回憶總是甜美的


其中的酸甜苦辣總是歷歷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