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之中有贏也有輸....


從小到大都會嚐個幾回


不論是在任何事物上....


我想


每回只要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而認真的執著下去.....


去了解


生活不過就是生活嘛....


不要任意抹殺了自己的興趣和理想


更別浪費了


有價值的人生歲月.....


我想如能多累積自己的才能


ㄧ定


能有讓人羨慕的成就....



文化局進階班的四位小朋友


他們真的很可愛~


天真又無邪


我告訴他們說


上面的甜點會吸引很多的螞蟻喔....


他們就很害怕的說


怎麼辦~我不想要有螞蟻來耶....


哈哈~真是很可愛的ㄧ群小孩!


這兩位是姐弟


姐弟兩真認真...




這個小朋友


我想她長大一定是個氣質美女


做東西都好認真喔.....


這是淑芬的扥臘法


有漂亮吧!


她說要送給先生裝東西


我想會不會太娘啦.....


淑菁做了兩個蘋果時鐘


有可口吧....


侯小姐的第一件作品


漂亮吧...


我追著陽光拍的相片耶....


有鄉村的感覺吧~



這是我今天做的麵包箱


真的好累喔....


做了六個小時


也等於我罰站了六個小時....


所以呢


我嚐到了辛苦


以後我不會在買家具時吵著要殺價了.....


 


ㄧ個真實的感受


做人不能沒有禮貌


更沒有必要與錯誤比較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