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沒有任何的隻字片語...


不知我的好友們都可好阿?


而這些日子裡的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喔...


最近我燙了一個頭髮


雖然成熟了點


不過我喜歡


此時我完全得到平靜的心了


改變了壞脾氣


成長的心靈


也不再像是個頑皮的過動兒了...


好想與老同學見見面喔


這一路上每天要忙的事情都一樣


不過都是為了要填飽肚子嘛..


以及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及精彩...


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的桐花到現在還沒有一件成品耶...


要趕快加油囉!


我上次寄到日本的作品


將會在日本三大美術館展覽喔!


到時在PO上來讓大家欣賞囉~


對了 對了~教室終於有人把宮井的黏土證書做完了耶~


好棒喔!恭喜文英同學了



接下來就是每次週一都要跟一群青澀的高中生見面...


曾景何時我也是這樣的年齡阿~


兩個頑皮的小孩上課都帶好多糖果來吃喔!


我想他們根本就在開同學會嘛...


我最近在院子裡放了一個小噴水池


很有FU喔~還不賴吧!


 


生活感受


無論生活之中


會碰到多麼艱難的處境


都不要怨天尤人


相信只要努力及用心


就可以扭轉乾坤的...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