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是愚人節各位有沒有被整到阿?!


記得這種遊戲是小時候在玩的....


曾幾何時我也被整過


不過就笑一笑吧!


別太生氣喔!好玩嘛~


以下就是我今天偉大工程


嘻嘻嘻~我又畫了一個櫃子耶!


在我家的騎樓外動工


很多經過的路人都在看我到底在幹嗎阿?!


原來我是在畫一個櫃子


路人說:妳好棒喔~你家的櫃子都是你自己畫的嗎?


我說:對阿!只要你喜歡自己也可以畫喔!


嘻嘻嘻~這就是我畫的櫃子!


有沒有水阿?



哇~我的花園快把我的門面蓋住了


它們實在是太認真的長大了...



這是櫃子佈置後的整體感....


有沒有很鄉村風阿?


這是我們家的妹妹


牠就是特別喜歡睡在紙箱裡


真是怪狗一隻


還把自己塞的剛剛好耶!


這是我們今天晚上救國團的同學淑屏做的手工餅乾


真的很好吃耶!


裡面還有放我愛的迷迭YA~


 


心情感受


愛一個人如同唸一本好書


都是由首頁翻閱到最後一頁


由始至終


然而從中你會發現許多的驚喜.感動.幸福與成長喔!


就如同我們再做任何一件事情一樣


要有始有終


共勉之於命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