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激發了穎靜畫畫的潛能


她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小孩


她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高中生了


她今天幫我.妹妹和小黃設計了一個Q版的畫像


將將將~有沒有可愛阿!


我是大姐牽著兩隻狗耶!


有接受訂單喔~只要有照片就可以幫你們訂做一個Q版的自己...


這就是我的"名牌包包"YA~



而鈺玟今天也很不賴喔~


鈺玟也是從國小跟我學到現在的學生


她們都長大了~


歲月真是不饒人阿!


她今天自己也設計了一個蠟筆奶油獅的掛勾耶...真棒!



這個是春年的作品耶~


很棒吧!


她也有接受訂單喔~嘻嘻嘻!




哇~這些袋子又是瑞娥的!


這些又是要送給最乖的小孩~


她們都好厲害喔!


所以絕對不要懷疑自己有無限的潛能喔!


加油加油~


 


生活感受


有些事情常會讓人猶豫不決...


不知道該不該做


我想了又想


其實只要讓自己平安快樂...


那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