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采烈的打開門


準備外出郊遊囉~


不料半路上惠華的車與人來個小親親...


啊~真慘真慘....


興致都沒了....


不過


我們ㄧ行三人還是去了三義探索之旅


真是開心


勝興車站後面的後山是一片世外桃源


但是....


我們卻碰到了大雨...


在躲雨時


碰巧可以欣賞當下的雨景....



妳看....


後山真美耶!


自由自在的孔雀先生


以及結滿菠蘿蜜的小樹們....



真的很開心喔~


回家的路上我還買了一件古物


用一個很合理的價錢買到的...


因此帶著滿滿的靈感及創意回家囉~



這是過年時做年糕的櫃子


看的出來嗎?


看了有跟我ㄧ樣心動吧...



與惠華的合照


雖然她那天有點不順....


不過她那天的表現真的有大將之風喔!


還是謝謝他帶我出去玩....



以上是救國團裡雅惠的作品....


P.S教室裡也有兩位雅惠,很巧吧~


兩個都非常用心喔~


這是芋菁的仁保


我想她快成為仁保達人了....




這是盈如的作品


是一張小椅子...


這是靜誼的作品


很巧吧~也有個靜宜耶....


她可是ㄧ位營養師唷...


我都會一直問她如何控制飲食....



這是盈琦的作品


是一個拖盤


有沒有發現同樣的畫法....


設計在不同的素材上


ㄧ定有不同的感覺.....


每一位都很用心


下次再一一介紹她們的作品囉~


 


生活感受


希望隨時隨地


能讓我的巧思與創意


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