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旅行的我


回家了...


感覺真好


視野ㄧ路上都停留在正等著收割的稻田上


百看不膩的家園...


這些日子裡


平靜之中想起了許許多多的事物....


我以微笑帶過


這回的收穫不少呢!


 


這是在瀋陽的農舍裡


吃鄉村野菜


感覺非常的真實



這不是炒菜鍋喔...


這是他們冬天煮熱水


讓整個屋子充滿熱氣的鍋子呢!


特別吧...


因為瀋陽在冬天時


常常會下大雪


因此要讓屋子熱呼呼的


所以就使用這個方法


各位有猜到了嗎?



這是在大連的風景


這幅是他們說的恐龍在喝水....


你們覺得呢?


大連是一個好地方


有大批的日本及韓國人在此定居


居住環境我評論一百分喔!



這些小黃瓜非常的香脆甜美....


所以他們常拿來當水果吃喔!



大連是一個海產非常豐富的沿岸


下面這是野生海膽


大人們說非常的甜美


所以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品嚐了一下....


對啦!是不錯....


可是我下次可能就不敢了.....




在大連看到這個銅雕象


非常的喜歡


所以感同身受的照了一張....


這一張是在哈爾濱的太陽島拍攝的


太陽島全部都是人工景象


所以可能只有冬天吸引人吧....


這個是在哈爾濱的聖非爾教堂


僅剩下的俄羅斯建築


我趕快留住紀念一次


因為上回來的時候教堂正在整修....


為了吃這個大魚湯


我們開了兩小時的車程.....


就是為了尋找這美味的魚湯


所以我要大快朵頤的吃了!


瀋陽也有一個故宮耶...


是一個小故宮


這次先逛一下小故宮


下次再去北京逛大故宮囉.....


這棵樹特別吧...


我一直以為上面是波羅蜜


結果結果竟然是假的啦...


我被騙了....


不過造型真的是吸引我


 


心情感受


回憶是甜美的


是用經驗寫給自己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