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了


曾經掙扎了許久.....


曾經在我心裡隱隱作痛的許久....


曾經讓我錯愕又失望....


曾經也有一連串不捨....


現在


事過境遷....


ㄧ切選擇了釋懷


慶幸沒有任何言語的傷害


更慶幸沒有任何的遺憾.....


還是非常感謝當初的選擇....


而現在的我還是有許多的想法


希望能夠慢慢的實現



謝小姐訂的袋子...


可是她說太可愛了耶~


想退貨


但我說不准


雅惠又做了一個拼貼


她真的是達人級....


下面這是我最愛的ㄧ個大師的作品


叫Gayle Oram


我好喜歡她的畫風喔....


因此我也畫了一個拖盤


但是還沒完成....


要加油了



 


心情感受


期待再期待


更上ㄧ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