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變的作息


為了就是....


讓心情有更多變化的空間


能讓眼睛有機會透過不同的感受....


期盼這種的作品能與大家分享


與眾不同


有趣的事物....


在我們生命中


陪我們一同渡過....


 


riyuuki是個日本小孩


超可愛的...


ㄧ點都不會怯場


可以詢問他許多日本的單字及會話



這是文琳的作品拼貼


有可愛吧....


這是文琳的第二件作品


都很可愛吧....


這個是余同學的作品


她可是位歷史老師喔!


好多歷史的問題我都可以問她耶....


她提前過聖誕節了.....


這個訂做的作品


聽說小baby姑姑可是ㄧ位超級大明星


蔡開頭的女藝人....


大家猜看看吧~


這是靜惠證書班的作品


終於完成了~


好棒喔.....


這是鈺玟的第二件作品


她說做好要趕快收起來


因為媽媽說會嚇到人.....


這張國瑤的作品


超可愛的吧~


她已經忙著提出去給大家看了....


我覺得拼貼的作品


若沒加上彩繪的線條


感覺就會很死板


所以


我建議我的學員一定要加上彩繪的線條


這樣子看起來會比較生動喔.....


 


生活感受


我喜歡的生活方式


可以讓我有永恆的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