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


很煩悶....


南部災情慘重


五十年來頭一回的大水災


我想我們都要好好的保佑....


祈求老天爺幫幫忙


快快讓天氣好起來


能讓全國的人民平安順利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很慶幸有這麼好的城堡保護著我....



颱風天謝妹妹硬要來上課....


我也只好敎她一個人囉


看她認真的樣子


好險也有她陪我.....


我也製作了一些


最近很流行的餅乾


希望自己能再加油多做一點不一樣的點心.....




這些甜點看起來很甜吧


我自己也漸漸的愛上他們了....


很感謝邱老師幫我準備這麼多不同的模子


謝啦~


連放了三天的假期


教室就來個大風吹囉


最近有機會認識了一位木工的超級達人....


因此邀了教室數位的學生


十七號開始上木工課囉....


到時再與大家分享我的木工作品囉~


我想我是不是也要變成木工達人了....


嘻嘻嘻~


 


生活感受


珍惜再珍惜


目前所擁有的ㄧ切


感恩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