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的當起了潛水伕...


逛了一堆的部落格


有些很棒


設計的很精采用心...


有些跟我ㄧ樣是處在基礎班的小朋友...


用最簡單的方式


不管如何


大家都是用心在經營的....


我想用文字記錄情緒


總讓人有最美好的回憶喔....


這回跟古屋老師第二回的上課


覺得又吸取了不少寶貴經驗


真棒....



古屋老師的熊就是這麼可愛的讓人著迷....


芋菁的環保包畫好了耶!


而且她變的超可愛又漂亮


我總覺得每次上課都有一個超漂亮的小女孩


坐在我前面對我微笑.....



珮怡的雪橇也好了...


真好~


這樣她就不用每天扛來扛去的


這樣也是很辛苦的耶....



 


木工老師託我畫的雪橇也好了耶....



我只認真畫了一面


另外一面都是用拼貼的....


我想用這個跟木工老師換一個櫃子耶..


嘻嘻嘻~不知道可不可以....?


這個雪橇因為閃光的關係


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但是實品真的好看多了.....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