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位最獨特的媽媽


從生病至今....


非常感恩都是老爸陪著老媽


進出醫院


陪伴著媽媽做治療....


看見媽媽被病痛侵蝕身體的無助感....


卻又如此勇敢的面對著我們


她那永遠樂觀開朗的個性....


剎那間


才感覺自己是如此的不懂事...


歌手江蕙有一首歌很棒


至今我才能深深的體會到...


家後這首歌的意境有多深


現在的媽媽非常依賴老爸的陪伴...


而身為子女的我們


非常感謝老爸


替我們用心的付出....


真的...


很感謝...



這個蘋果是救國團新生的作品


設計的不錯吧!


因此招了不少學生喔!


這是蔡小妹妹的連續三件作品


每一位學生都知道她家開火鍋店


因為蔡小妹妹都會幫自家的店打知名度


夠可愛吧!



 




 


上面這就是蔡小妹喔!


這是黃媽媽送我的鐵器


我把它種滿了藤蔓


看起來還不錯吧...



這是教室推出繼雪橇後的另一件私房課作品


緞鐵書報架


喜歡的人可以開始登記報名囉....


 


天氣漸漸轉冷


暖冬已近


各位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今天去參觀木工老師的新工廠...


ㄧ切都非常棒


老師非常用心


而且我還不小心A了老師ㄧ個盆栽...


嘻嘻嘻~真高興


我想下次再跟他以物換物換ㄧ樣東西吧!


我想應該這樣他才不會記仇吧....


好啦~就寫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