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快樂ㄋ...........


因為同學都送我小禮物啦哈哈.....


為了展覽的關係, 同學到家中趕作品ㄡ...


感謝余同學帶來的自己種的有機蔬菜.


謝謝君君同學送的潽洱茶, 我跟外子都喜歡ㄝ...


我很感動姵奇說她永遠是我的頭號粉絲ㄋ...


而且每次都逗得我開心啦.............



也很感動小韻這位小媽媽認真的趕來加緊作品的製作.....


生活當中若有知心好友相伴, 當真是春城無處不非花......


也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愉快都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