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古物的我


 


有機會到上海幾回


 


無意間看到了這件古皮箱


 


喜歡的我便把它買了下來


 


順便加以彩繪加上新衣裳


 


我想這件件皮箱也輾轉經過好多手了吧


 


從它的皮革裡不難看出這段歲月


 


所留下來的蛛絲馬跡


 


我喜歡老東西


 


總覺得老東西就是耐看


 


有他們必存在的一種理由與味道


 


是我們生活之中值得欣賞的東西


 


儘管我們的生活平凡


 


但也是讓我們感受到它們


 


存在的偉大味道,就是耐看


 



 ( 院子的一角)



(院子的一角)



(教室的一角)


 


 


時間很快,秋天已到了


 


門前的花圃也應該重新整修一番


 


因為很多同好者都來欣賞


 


我不能讓他們失望啊!加油!


 


 


 


 


生活小語


 


工作與生活中並非總是充斥著與人無情的競爭


 


有時候退讓也是一種積極的進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