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經常出現令人後悔的事情,這是無法避免的。


 


許多事情發生了,後悔不後悔也後悔


許多人遇到要後悔,錯過了更後悔


許多的話說與不說都後悔…


 


 


人的遺憾與後悔情緒彷彿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們的周圍,遺憾與悔恨也都與生命同在。


 


這是每個人都無法踰越心靈之合


人無完人,我想我當不起聰明的商人


只想做一位與世無爭的平凡人


 


 


大智若愚


這是我生活的感受


我不想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的修養與度量也是平凡人的程度


堅決該做就做


 


 


不要猶豫了,就這樣決定了!


我好累喔!



附上一張讓人愉快的照片


此次井川惠美上課的作品之一


 


 


 


生活小語


「每個人都可能犯錯,但是不能失去該有的尊嚴,共勉之,與生命之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