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又到歲末之中


在今年裡有一點的迷思與難過


不過呢


豐收與感動的禮物佔了大部分,這點讓我開心許多


在教學的過程中,感謝學員們的讚美與評價


對於無緣的學員,看見你們在另一個學習環境裡,找到真的快樂,祝福你們


感謝你們讓我勇敢邁進...做自己喜歡的教學之路,而沒有放棄的念頭


還有感謝一路陪伴著我成長的家人和朋友學員們


能成就於我至今,在你們各行各業的領域裡


能豐富我不同的人生觀又能與我志同道合的成長


真是讓我感到幸福與充滿自信


並積極的面對我新人生2009年的開始


ps.文化局:創意黏土;兒童樹脂土(W四及W六)


救國團:木器彩繪;創意黏土(W一及W三)


有興趣者請上網查詢


 


 


生活小語


我相信得來不易維持也不易


人也好物也好


總之   緣份是註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