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生活中我本怕去愛


直到我發現真愛可以如此美好


更怕改善直到看見了蛻變展翅的蝴蝶是如此的美麗


相信在生命之中每一個過程


每一段的際遇


都不可能全是美好的經驗


但可相信每個人


都可讓生活與經驗便美好


因為如果有經歷過就不會白過此生



國瑤和紅豆他們還是跟隨著海角的火紅繼續拼貼著.....


紅豆面紙盒


靜如同學送我ㄧ份耶誕小禮物很開心,上面有歲月留下的生鏽痕跡,我喜歡



看見淑芬做的小雪人,我很開心她的用心我看見了好棒




耶誕老公公來發禮物了YA


 


淑懿送了我ㄧ份小禮物


裡面的靜思語很深


我面對她的深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


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生活小語


眼睛雖然是拿來看事情的


但也是需要配合大腦的思考。


 


祝全世界的人明天耶誕節快樂


最重要的號外


今天黏土達人林老師


告訴我一個會讓我從椅子上摔下來的秘密


就在二月七號大家請期待


是真的大家都會從椅子上摔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