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外的風景隨著此時的心情


正一幕幕的改變著....


雖如同日曆紙張一張張的撕去一天天的過....


可是真不知我在執著什麼????


雖然午後的陽光也早已把早晨的露水蒸發光了


可是現在的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


我該說什麼呢?也不知道在沮喪什麼?


應該是要珍惜享受此時此刻的過程所帶給我的成長吧!


依賴著別人的付出會常落的失望


還是自己努力吧!


好啦!我的豐收的水果終於終於完成啦~


PO上來讓大家欣賞



優美嗎?


如果喜歡就給個建議吧!




台中新光三越2/21與2/28晚上6:30有兩場DIY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報名在台中新光三越10F


 


 


心情小語


世界上真的沒有壞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