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的這面牆老早就想把它改造一下了


可惜一直遇不到好的木工師傅


還好在隔壁的好鄰居推薦之下


快快的進行一直在腦海中打轉的構想


讓這件事能完成而且價錢還算滿意


至於顏色呢都是延伸於外面的窗戶


這樣子才有整體感


今天不用上課一整個下午就是在喬這面牆


學員們陸續來找我


他們看一看我覺得我是一個怪胎


太愛作夢了


一直在做夢想中的改變


我想真的耶!這也是沒辦法的啦!


我想我的世界一定有人懂得我了解我的怪


就讓大家欣賞我的另一項才藝─漆油漆



這是打完底色佈置後的感覺


佈置後有沒有像普羅旺斯地中海的感覺


插上一棵心點上綠色小盆栽


心情整個好了


重點是這面牆其實是我賣了這個袋子換來的


還不錯吧!


如果有欣賞的話就給讚美吧~


週一的休假日我超想去田尾買花


好整理自己的小花園


因為春天真的來臨了


有空我一定要趕快飛去田尾~


 


心情小語


我想有時保持沉默


也是一種貼心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