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幾天應該是忙於生病的我


深深的體會到歲月的不饒人阿...


青春體力如果不保養


疾病和病痛就會一一的出現...


昨天我看著老爸為了我忙進忙出的煎藥給我吃


口中雖然還是念念有詞


但我從他的背影感受到


一個做父親的為了自己的兒女用心的付出


能感受親情的愛是無限的


從小父親對我們的管教就非常的嚴厲...


畢竟親情是無可取代的...


在此附上兩張可愛的姪子與姪女照片


我想這兩個寶貝是我爸媽永遠的最愛....


是無人可取代的




 


生活小語


生活的麻煩不是我們的仇敵


而是我們的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