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當爸爸了


家中新添了一位小女娃...


好高興喔~


這正是幸福又甜蜜的起點....


也相信這過程是最甜蜜的負擔喔.....


加油加油~


而我呢...?


也即將走入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相信這一路上要學習的路很長...


只要彼此用心經營


會是最幸福的


祝福我吧~!


現在的我很快樂


也感恩一切所擁有的美好....



這是拼貼的新作品


很符合我此刻的心情喔...


這張椅子是秀蘭的拼貼椅子


她做的很開心喔!


我覺得她做的很豐富也很認真喔~


這件作品是郁文


為了參加中友的比賽而設計的!


實品很美喔


可是我的拍照技術太差


沒辦法拍出它的美感


希望她能夠得獎喔!!!


另一個新的作品


荷蘭式的畫風


是我最喜歡的畫風之一


它讓我有一種很自在的表現....


 


心情小語


只要彼此用心努力


我們會是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