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


我常選擇大吃大買


來慰藉自己...


雖然我也知道


人常常會陷入在各種焦慮中....


而且


我也知道


有一張和藹慈祥的面容


清晰可見....


處處指引著我方向


給我珍貴的力量....


更豐富我不平凡的人生...



在涼風徐徐的秋天....


ㄧ切


平靜...


平安...


能放鬆ㄧ下緊繃的肩膀


一切OK的啦!



之前買的ㄧ個素胚


終於完成了...



木工老師托我畫的椅子完成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要求嚴格的老師


給退貨呢?!


 


心情小語



ㄧ切平安無事


再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