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中...


每個階段...


都有必須面對的體驗...


有些呢...


是必經之道


有些呢...


則是未然...


真遇到了


躲也躲不掉...


世事就是如此....


在這一路成長的過程中


您從沒有間斷過


給我無限的愛....


在別人的眼中


我始終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想....


這只是我的自私吧!


可是...


我想要永遠都這樣子....


賴在您的身邊不走....


很慶幸


旅程還未走到終點...


此刻還有機會...


照顧著您...


平安


快樂


的人生....


生命真的很可愛


可惜無法彩排


更無法重來....


所以要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


懂得惜福感恩


與家人朋友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這是靜芳的香包和時鐘


很用心喔!


初次上課就把玫瑰花做的那麼漂亮


加油喔~!


我想用最簡單的方式


來記錄無數感動的事


這些日子裡...


很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ㄧ切都很好喔....


共勉之與生命中的每一天!


平安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