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的腳步將近


也正代表著離中年人的我又近了些....


回顧這一整年


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是否有認真努力


又是否消極急躁放棄些什麼?


而這一年裡


我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


也疏離了一些朋友


也許是人們常說的....


所謂的現實以及領悟吧!


我很重視有默契的生活態度


這一點很慘.....


不適合在當今的社會裡存在


說真的...


人在不同的年紀裡


對幸福的想法以及定義...


會大大的不同......


在這歲末裡


願能學會淡然ㄧ切....


收藏值得我珍惜的人.事.物....


使自己充實不ㄧ樣的人生


共勉之...


我的朋友们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ㄧ切平安....


願大家都是大豐收的喔!



文化局的花圈


大致上大家都完成了


真棒!


又開始招生囉~


有興趣的人記得上文化局的官網查詢


ㄧ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是週六為家扶中心募款


所畫的玫瑰


有生動嗎?


 




台南的邱老師送我的點心別針


真的CUTE死了


害我又興起了做甜點的興趣.....




玲玲的荷蘭鞋又畫好了


真的好厲害喔~


又認真~


 


心靈感受


時間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懂得運用支配的人


絕對不會將忙掛在嘴邊的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