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做好多的作品喔~


因此呢...


也一直蓋印章蓋個不停...


突然呢?


秋萍問我


你知道印章上的英文在寫些什麼嗎?


我說總不會是罵人的吧?!


於是仔細看了ㄧ下....


覺得還不錯的一段話


於是和大家分享囉!


many people will walk in and outo f  ur life,


but only true friends leave foootprints in ur heart......


想了解就去查字典囉!


意義真的很棒喔!


我真的很愛這隻泰迪狗


跟我長的很像吧....


可是不是我養的...


希望大家ㄧ切如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