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終於準備好了


相信收到禮物的人


一定是開心的


是喜悅的



就如同我收到這份禮物般開心


這是芋菁送給我的古董燙斗


真的好開心喔!


這可是遠從美國帶回來的!


沒想到


這個我常常在精品店流連忘返的東西


我也能夠有一個耶!


真是開心到極點了!



這件作品是雅惠的鄉村木器完成品


好棒喔!


我都還沒完成耶!


我要趕緊加油啦~



在生命中


能遇到一個對的人


是可遇不可求的....


今後


相信在我人生的每個章節裡


都能有始有終


珍惜所有的一切


把握住每一個機會


因為所擁有的相信是福氣


而不是應當擁有的


因此要時時刻刻抱著感恩的心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凡事


相知相惜


共勉之....


這件作品是春年的完成品


真的很美喔....



 心情小語


感情的決策


十分微妙


理性中


不能沒有感性


感性中


也不能失去理性


時間與決心


必須配合的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