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五月二十三號的這一天


下了一個超級豪大雨....


真的幸運...


我的好朋友都前來參與祝福


因此還多開了一張桌


真的好高興喔


這種天氣大家還這麼踴躍


真的很感謝大家....


冒著暴雨來祝福我


真的很感謝....


願這是人們常說的遇水則發...


一群老朋友相見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真是由衷的謝謝你們~


對了!


我真的嚐到大明星般的待遇....


兩步路我走了一小時耶~哈哈哈~



拍照的地點選的很近


其實原因是...


攝影師都取一小景


不管在哪拍...


只要拍出來的成果好的話就好啦!


不過攝影師偷偷告訴我


我們這一對是他開業來


最快完成婚紗照的新人...


因為我喜歡自然


所以我愛簡單...


我結婚了!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


 


生活小語


相信所有的愛


都是真心付出


而不是有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