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如能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希望生活必將充滿無限的活力,


 


然而肯定忙的沒有時間想東想西的去怨天尤人,


 


這些日子教室來了數位新生,


 


滿開心的,想必是一種緣份的拉距吧!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慶幸自己的幸福,


 


還能擁有自己執著的黏土與彩繪到現在,


 


真的很感謝一直在鼓勵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常常想手創的線條是一種流暢的美沒有言語,


 


有別於機器製作的事物,


 


手做世界包羅萬象,


 


每件作品的製作到完成都能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而更加的小心努力,


 


聖誕節將近,


 


附上了一件雪地瓷盤與大家分享瓷盤的美!



 


這件作品是雅惠做的生活小雜貨,很簡單喔!


 


利用我們剩的空玻璃瓶與鐵絲就是一個小品,水!


 


雪人是在大創買的,很便宜喔!有空一定要去買!




 


樓梯的小閣樓我會不定期的更換小東西,


 


增加生活的樂趣!


有興趣也可以常常DIY佈置讓生活多一點色彩!加油~


生活小語


 


生活之中我不求事事如願,


 


但求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