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的彩繪課,是讓我非常感動的一天


 


教室內的學生,臥虎藏龍的人很多


 


大家都才華洋溢,而且都能教學相長


 


淑屏同學今天帶來了自己做的黑森林蛋糕請大家吃


 


 



 


(真的很好吃又很用心)


 


 



 


還送了我ㄧ個他自己做的拼布袋子


 



 


 


壤我有一種幸福又感動心情,眼淚都快飆下來了


 


在這紛紛擾擾的時代,


 


每個人都形色匆忙,而且無暇顧己


 


不過呢,有時候如果能讓自己放慢腳步


 


幾分鐘靜靜的讓心靈優雅的駐足


 


你會發現--


 


很多美麗的事物及風景,就在你身邊等著你發掘喔!


 



*今天的陽光是不是耀眼得很迷人呢?*


 


***我的生活小語***


 


在現實的生活中,明天會如何我們都不知道


 


包括生命在內,因此又有什麼需要去你爭我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