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早晨的陽光真的特別甜美


剛好吃了瀞儀同學的愛心早餐


早上的學員大家都有份喔!


在生活之中想紀錄的事很多


想與大家分享的也更多


每當看到學員們優秀認真的樣子


我就會很努力把我所學會的全傳授出去


只怕我給的不夠多


真實的生活中我在意認真努力的人


希望與我相處的人能體會到其中珍貴的美好


快樂.幸福是一種感覺


救國團文化局的研習報名都結束了


有一點難過週六兒童班有幾個我喜歡的孩子沒抽中


怎麼辦





            

這是青玲的作品,原本想送人的,可是現在捨不得了.


我說:可以再做一個呀


 



 


這是淑芬的面紙盒


 



 



 



 


這是瀞儀的牡丹花,做的好美喔!可以拿來當胸花.


 



 


這是春年的證書作品之ㄧ喔


 


   ~心情小語~


 


能夠欣賞常常比實際擁有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