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要放長假了


在記憶中過年對小孩子來說少不了收到紅包的喜悅


大家開開心心的臉上紅通通的


在鄉間田野間奔跑玩耍


這樣的情景離我好遠好遠了


兒時的記憶常常出現在我腦海之中


我想應該是童年過的太愉快了所以記憶如此清晰


新的一年想計畫努力的事情很多


一切我會用心盡力就好


今天不用上課


我又飛奔到田尾去找我的好朋友綺萍


她的新居快快落成了我去看一看


她的用心把整個家佈置的可圈可點



他們兩夫妻真是用心阿!


我們兩個及孩子就坐在未完成的院子外



她的小孩在餵花喝水了


說天說地天馬行空的聊了一整個下午


曬一曬冬天溫暖的陽光如此的甜美


我又飛奔回來上晚上的課


不過我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回來的


附上幾張他們家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她說我有自戀狂猛拍猛拍的


我承認我有自戀狂


 



與他相識數十年了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因 此真的很高興她的家變成觀光勝地了


常常都會有人來偷看


希望她的院子快快佈置完成


我在PO上來與大家分享


祝我的朋友們平安快樂與生命中的每一天


此刻我心情非常好


謝謝你們!


 


作品分享



 


心情小語


「陽光是燦爛的,心情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