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的假期在一連串霹靂啪啦的鞭炮聲中很快的結束了


一切的一切是快了點呢?


時間對有用心的人來說是快了點


對於無心的人來說卻慢了許多許多


春假裡只排了一天回北部拜拜與親人相見歡


原因呢?我生了一場不該來的心病


我是一位需要知道答案才會好的人


而現在換個角度呢?我已拿捏好我自己了


也原諒了我自己的愚昧


讓家人擔心還好這是短暫的值得歡喜


不管未來如何回憶永遠是美好的啦!





 



 


琪萍說鐵窗裝好了很美喔!


讓大家欣賞一下


不外乎我也自戀一下讓大家欣賞一下

我是一位愛好大自然的人


願我的朋友們都迎向新的美好的未來


一切一切都有嶄新的開始


冷漠的天空不要再跟著我了


我喜歡晴空萬里能夠讓我自由自在的飛翔到各地去


生命的開始如同花開花落


蓓蒂的芬芳是一種美


凋零的枯萎也是一種美


每個人都要學會欣賞各種角度所遇見的美


而與你的相遇我沒有後悔過....


平安快樂於生命中的每一天


 


 


生活小語


今天的太陽很溫和


適合出去曬曬太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