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告訴了我一直等待的答案


我驚訝了,發呆了幾分鐘


生活之中的可貴在於可以不斷的讓我們學習與成長


而有所豐富的經驗,面對真實的答案未必不好過哦!


當歲月漸漸的溜走,回顧過往會發現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我本害怕失敗,直到我從中領悟到每一個過程的際遇所帶給我成長


 


今天我把文化局第一件作品設計好了,感到非常滿意


與大家分享素胚樣貌



不是破壞畫面哦!是打底都必須要用深色的



 




這個是全圖


 


 


心情小語


「真實的我,我真的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