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在新民開會


提前到了數分鐘


剛好教室放著輕音樂


我呢只好發呆一下子面對著操場....


一切靜靜的


回想921時還在操場睡了一星期之久呢可怕....


慢慢的一群老師才姍姍來遲


我不喜歡愛遲到的人


總想時間可以自己安排的嘛


怎麼會遲到呢


現在此時的我正聽著李聖傑的歌很傷感


每每想起心中總有幾許的悵然


直到我能慢慢的體會到得失之間


全以我的視野而定....


這盆矮牽牛開的好燦爛喔~


九朵花耶!長長久久....



今天完成一個拼貼作品


還不錯喔~同學們都很喜歡


因此我就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因此我規定每個教室學生都要報名哈哈哈~


我偏愛藍色


藍色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


作品喜歡可以報名喔~


 


 


心情小語


所謂情緒


是一種糾結著思考和感覺的東西


而這東西又和你所持的信念有所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