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之中每個人都應該會選擇自己的生活節奏


而來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美學加創意


在現今這個現實的生活裡


每個人的腳步都太快了....


願每個人都能偶爾放慢自己的腳步好好享受生活之中不同的風景.....


所能帶給我們的快樂與成就感


每當我看見學員們認真的製作著屬於自己的作品


到完成後的喜悅....


所散發出來的一股強烈的成就感


我看了在感動之於...


心頭竟告訴自己要更加的認真努力


不要辜負別人對我的認同!


一定要更加認真加油~


 


這是佳青在玩拼貼


自己製作後才知道拼貼也很難喔~


可是很漂亮的!



春年又再加緊製作證書的作品了


這是我的第二個收藏品


許多的鑰匙~!


這隻貓很特別喔~


於是我把它PO上來讓大家欣賞


 


 


 


生活中的感受


這份禮物真的很大很大!


這些日子來讓我成長了很多很多....


共勉之於生命中的每一天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