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們都喜歡與自己信念相似的人在一塊....


因此今天很高興又多四位新生喔~


而且阿~我還收了一位小男孩


超活潑可愛的!


好像我們家的小威威喔!


能跟這些人在一起上課學習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人生的路上如果能明確的知道自己的目標與方向是重要的


因此如果現在的你跟我想做點什麼那就必需快點拿定主意阿!


否則時間過了就不回頭了...


每天的生活不是在試路


千萬不要讓生活抹去了我們自己原本的興趣...


今天上課同學說沒想到老師這麼年輕


害我低頭偷笑了幾下


P.S很高興我愛吃的鳳梨又大出了


因此我和小黃及小妹三位可以一天兩粒的大快朵頤



這就是我們的小男孩永盛


我又重新佈置了一番我的普羅旺斯


我希望我桃李滿天下


 


生活的感受


光陰似箭


真的要把握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共勉之於生命中的每一天!


加油~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