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完了事情又飛奔到田尾去了....


琦萍說田尾有一間店很讚超地中海的


要我一定要去看順便請我吃飯


那當然要去囉...



這是琦萍家的院子快好囉~


好鄉村喔~


這就是琦萍說的那ㄧ家店


今天沒開但是老闆很好心的讓我們參觀


和老闆聊了很久原來這家店是第二家店


原本的那家租約到期了所以收起來


另外再租了一間


這家店在田尾很出名喔!籌備了三年了...


它的店名叫綠海田園咖啡


我和老闆說我也要來這邊上班


老闆說:好阿!那就禮拜六和禮拜天因為人很多


我說:可不可以平常的日子阿?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打工...


老闆的反應就是一直笑


因為在這裡讓我視野看的很廣


沒有空間的障礙感


相信每一次的遠足與旅行


快樂並不是在目的地如何


而是享受旅程中所帶給我們的收穫及快樂


看到老闆非常務實與用心的樣子


你會發現人們有很多的成功都來自於執著


就是因為老闆有執著的觀點


造就了我們有一個可以盡情享受田園景觀的地方...


這個地方一定可以讓我們靜下心


而在這裡獨享一整天都不夠喔...


你的內心會是非常的自然與平靜


下回如在這巧遇了我


別懷疑我真的在這邊打工...


因為我真的真的喜歡這裡!


告訴你們我真的很自戀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讚!


一定要介紹你們來~


老闆是學景觀設計的


最主要是在造景


所以這裡的景都很讚




生活感受


今天的陽光很好


所以出去走一走是好的


整體來說就這樣囉!


我要開始來做東西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