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事物卻是可以用時間來淡化的....


但卻是很難讓人遺忘的.


我想這就是記憶中永恆與回憶的融合吧!


才能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其實追起往日多數人事物都已模糊不清了


不過卻有件些事讓我依歷清晰....


人生中最美的莫過於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事物...


我想真的,也許快樂要自己找


那悲傷就是自己惹的囉??????


好吧!我的生命就自己來彩色,ok?...


 



 


上課的花絮




我今天換了新的布了


 


隨談


今天琦萍全家又來找我了


而她跟我講了一件事情,我覺得很開心


她說你過得非常的好...


真高興


畢竟,你是大人嘛....



 


那大家都一切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