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嚮往


走遍全世界


去發現各種精采的故事....


就如同我們的人生


每一個人都是自己故事中的主角....


 這個禮拜我將要去旅行


屆時再與大家分享我豐富的旅行日記



這是慶豐的玩具盒


完成囉


有可愛吧!


當下她也愛死了...


哇~有沒有看到這些漂亮的鑰匙圈阿~


知道嗎...


這些是我要送給文化中心的同學


這是最後一堂課時要抽獎的小禮物耶...


有讚吧!


這是最大件的禮物


當然是...


送給手氣最好最乖的同學囉~


加油加油!


文化局下一堂課的作品之一


在此小秀一腳囉~


所以囉!


重點是文化局開始報名了


有興趣的人快上網查詢吧....


 


生活感受


我知道


魚與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但是我會試著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