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每當任何事物


只要有創意


就特別容易讓人有新鮮感....


而且


就一定會有生存的空間喔....


創意是一種特別的能量....


沒有人會失敗一輩子


只有不想努力的人...


妳們覺得呢?



這件作品是淑屏的


她很認真喔


真的非常用心....


看到她的認真


我也會有莫名的感動....



這件作品是靜茹的第二件作品


已經接近完成了


只剩下花與修邊還有蘋果的亮度


她要賣一萬二耶~


她說如果賣出去要請我吃如絲葵的牛排....


這是小翠的基礎作品


也完成了


好棒喔~


她練好久喔!


因為每天上班很辛苦


只有晚上能練習...


看她這麼認真的成果


真是為她高興




這是我木工的最後一件作品


耶~~


我做了兩個


ㄧ件要等畫好圖以後


要給威威當書櫃喔...


這是教室推出的雪橇


名額有限喔!


長45公分 高37公分 厚度2.5


很適合做拼貼和畫彩繪


有興趣的同學要趕快報名喔~



文化局最近又在展覽


我最愛的小盆栽雕朔以及奇石


這些物品都必須經過三四十年的成長


才能雕朔成一盆壯觀而豐富的盆景....


有興趣的人不妨走一趟文化局


ㄧ定能有大大的收穫....






 


心情感受


只要抓住青春的腳步不放


ㄧ定能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