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簡單喔!


今天傍晚...


木工老師突然出現在我的工作室


拿了設計好的進階班課程給我...


原來他根本就沒在睡覺


只是在忙搬家瑣碎的事情...


也可能婚紗照已經拍好了....


所以~


終於跟我們連絡囉!


老師這回設計了10款


我PO了幾款上來


與大家分享



這款椅子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價錢很實惠


所以我  要訂了四張...


書櫃and五斗櫃


其實這些手做的東西


都 使人有很親切的感覺喔


喜歡的話可以一同來參予喔!


這款門當初請老師做時


我花了一筆錢


可是這回的價錢真的是超實惠的


我看了傻眼...


所以門要換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阿!!


這是春年喜歡的餐櫥櫃


也很讚喔!



妳看春年的拼貼....


上面這張椅子是春年自己做的椅子


圖畫也是自己畫的


我看都可以當傳家之寶了...


ㄧ切有手做的感動及手做的美吧.....


有興趣的人就快和劉老師聯絡吧!


這是劉老師的電話


0952876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