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自由的


但實際確是不自由的...


因為身邊有太多的框框


侷限自己


如果讓自由可以盡情的跳動...


我想這樣就不會很悶了.....


外面好冷喔....


下課後趕著回來打文章


長毛象是不是要回來啦?


不然怎麼會這麼冷呢?



這是救國團新生的作品...


還可以吧!


反正都是要練逗點符號的....


郭太太妳要加油喔~


拼貼好風行喔~


我也好想認真做一些新的作品


可是....


沒有人要學耶.....


我沒事訂了80個鑰匙圈....


以為可以大賣的說....


結果全部"摃龜"...


很慘....


真的很想哭


就如同我昨天踩到妹妹的大便


以為自己會中樂透


結果也沒有.....


害我白花了50塊


 


心情感受


希望夢想快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