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總是說我超隨性的...


why not?


其實這是我對生活的態度


我喜歡從中尋找


屬於我的靈感及快樂


讓我每天都是精采的度過......


 


這幾天呢?


也忙著做一個櫃子


這個櫃子真的很讚喔!


可是好辛苦喔...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努力得來的東西....


好累喔.....


以下這是我的成品


快完成囉!


開心極了!



對了!


上面有一件作品居然貼膠帶耶....


妳知道嗎?


木頭受傷也要貼OK绷耶....


可愛吧~

這是最近縫製的一隻老虎


我好愛它喔.....


可是手工真的很精緻...


有些部分我當然也有假借他人之手囉~


好啦~不多說了


在這邊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福虎生風....


一切順利平安~


 


心情小語


發自內心的誠懇


一定能夠打動他人的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思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